西有斯急纯(依旧缘更!😘)

不定时更新!不催!不骂!不急!每天都是磨练文笔的一天!

【奥特曼观影】第三回

第三回

时钟突然一响,吓了赛罗一跳“这是什么声音”声音却越来越响,烦得赛罗大喊“吵死了!”捂了几秒的耳朵赛罗左顾右盼后“在这样下去,总感觉有些诡异,我是不是在做梦?”

“这不是梦”

“谁!”

“这里是时间的缝隙,把你召唤至此的人正是我。”一个身着红袍看不清面容的人在赛罗身后说道。

“啊,是吗”赛罗漫不经心回道“特地的把我卷进来还真是谢谢你了,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别告诉我要开派对。”

“现在世界正在褪色这件事知道吧”

“哦”

“原因就在这里”

“能说明一下吗?”

“我是时间守护者,在这个时间缝隙里,管理从过去到未来的历史,正是我的职责”

“原来如此,那么,跟这次的事件有什么关系?”小小的赛罗大大的疑问。

“记录着至今为止全部历史的书,传奇之书,过去的历史从这里流失了”

“那就是原因吗?”

“我希望你能去回收那些历史”红袍人对着赛罗平静的说着。

“啊,是这样啊”赛罗点头说道,又突然侧头惊呼“哈!为什么是我!”

「赛罗说:扎耳朵」

「奥特抱头」

「赛少牌懵逼」

「好可爱啊」

「赛兔子的背影又帅又可爱」

「奥王老爷子」

「听我说谢谢你」

「奥特开玩笑」

「所以这算是赛罗梦游仙境嘛」

「奥特之王老爷子」

「奥王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哈哈哈哈,反射弧特别长的少爷」

「赛文:我花大价钱给你安排的历史补课班,好好学习」

「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求解赛少最后知道了吗」

Guys内

“诶,他的性格是这样子的吗?”哲平摸着胸口“还好不是什么难以解决的事情。”

“性格好像小孩子,话说历史补课班?这是补课?”木之美看着屏幕歪歪头不解“未来君,赛罗看上去大概多少岁啊?有点像小孩子呢?”

“嗯,仔细看大概就五千多岁吧,换算成人类年龄大概15或者16岁呢。”

“好小,这样来说果然是个小孩子”真奈理点点头说道“未来你多大?”

“我?我换算成人类年龄大概18岁”未来笑着说。

“诶!!!”全员震惊“未来你还没有成年吗!?光之国雇佣童工!?”

“诶,我明明是通过了宇宙警备队的考核了,才来了地球的。”未来弱弱反驳。

“奥王?”龙疑惑“未来你们光之国还有王吗?”

“有的,不过王不会经呆在光之国,但是如果光之国发生了不能解决的严重事件王就会出手。”未解释道又疑惑的喃喃道“赛罗桑和赛文尼桑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赛文尼桑要花钱给赛罗补习?赛罗的成绩不太理想吗?给赛罗补习的人又是谁?赛罗最后还不知道是补习吗?但是如果这是补习的话未免太夸张了吧?连光之国都变了个色,唔,有好多问题呢。”

“别急嘛,未来,都会有答案的。”迫水笑眯眯的喝着咖啡。

群众

“奥特曼还会开玩笑?”

“他的性格好像我们学校的谁谁谁”

“这是补课吗?奥特曼也要上课啊”

“奥王?很厉害的角色?”

“他看起来反射弧好长啊,有点可爱哎”

“历史?奥特曼的,超好奇的说。”

奥特六兄弟

“噗——”到嘴的汽水被泰罗喷了出去“奥特之王—老爷子?谁这么喊的!!?”

差点汽水被波及的艾斯恨不得教自己的弟弟八分光轮为什么这么亮“不知道!泰罗,你从一开始就在这里吃吃吃,现在不许吃了!”

“诶—艾斯尼桑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

“嘭——”

“痛!”

“泰罗尼桑”不知所措的雷欧。

艾斯擦了擦手,不去看揉着头的泰罗“赛文尼桑,这个孩子会不会和你有关?上面说你花钱给他补习”

“我也···还不清楚,或许吧。”赛文轻轻说着,眼睛一瞬不移的看着屏幕“赛罗啊”


红袍人抬手安抚赛罗“你很快就会明白了,好了,去打开传奇之书吧,这样历史就可以再次填补回来。”

“拿你没办法啊”赛罗泄气的抬手打开了传奇之书。

随着背景音乐响起,奥特曼出现在上面,正在和怪兽互殴,画面一换一换的,但是始终是奥特曼打怪兽保护城市的画面。

【胸前的徽章是流星

自豪的驾驶喷射机,打击敌人

从光之国,为了我们而来

他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

从光之国,为了正义而来

他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

制伏怪兽的专家

从光之国,为了地球而来

他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童年回忆」

「初代!!!」

「梦开始的地方」

「一拳粉碎宇宙的雷德大王倒下了」

「出现了!胸肌挡雷电」

「来了,我们的奥特曼!!」

「曼尼桑~」

「是你!小龙虾!」

「满门忠烈巴尔坦」

「童年阴影达达」

Guys内

“什么?是歌曲哎,小孩子和大人一起唱的,好可爱”木之美激动的抬了抬眼镜,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

“是奥特曼!!唱歌的形式?地球人唱给奥特曼的吗?”“曼尼桑!!”哲平和未来异口同声说道。

“未来,你们奥特曼的历史是这样记录的??”龙一脸疑惑。

“不,我们没有,别,相信我,龙桑!”可怜无辜的未来几乎要将头晃成残影了。

群众

“是歌曲诶。”

“奥特曼的历史怎么全是在地球上打怪兽啊?”

“从光之国,为了我们而来什么的,超激动啊!!”

“这就是奥特曼吗?好厉害”

“加油啊!奥特曼们,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奥特六兄弟

“曼,你——”什么时候有自己的歌了,还是地球人创作的?奥特兄弟齐全看向满脸通红的初代。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别问我···”



另一首歌就放在彩蛋里面了,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哦

评论里面放屁股的话我很有可能会来不及拍拍的

大家可以尽量发文字吗?好想知道大家看的感受

第一次创作观影体,欢迎大家提意见

对了,这文我只在老福特上面发了,请不要转到其他软件上面哦!

谢谢。

评论(15)
热度(118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有斯急纯(依旧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