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有斯急纯(依旧缘更!😘)

不定时更新!不催!不骂!不急!每天都是磨练文笔的一天!

【奥特曼观影】第二回

 进度有些慢慢的,加油加油!

Guys的人员研究了一个晚上,发现天幕是由大量类似于光线的光离子组成,但是没有危害,可以放心,便向群众解释可以不用在意。

在第二天上午,天幕有了动静。

画面一开始,金色的背景下,一个体色上蓝下红,头上带有一对冰斧,面容有着少年锐气的奥特曼出现在上面。

“呦,地球上的大家,我的名字是赛罗奥特曼,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我所体验过的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正是由于那些体验,我才能作为奥特战士又进一步成长了。所以我也希望大家也能一同体验一下。”画面里面的赛罗有些激动的竖起来大拇指,接着说道“那么,就和我一起出发吧,前往那广袤无际的宇宙吧。”

「少爷!」

「兔子!」

「赛兔子!」

「由我来组成弹幕」

「宇宙gai 溜子」

「这个时候兔子没有帕拉吉」

「谢谢你,泰罗」

Guys内

“诶!!!!”哲平惊讶地大喊“是没有见过的奥特曼!”

“未来,你认识他吗?赛兔子!!?”

“我——我也不认识,光之国还没有红蓝体色的奥特曼,如果见过肯定有印象的!”未来捂着嘴吃惊道。

“不过没想到居然是光之国啊,还挺期待的。话说上面的是什么,弹幕吗?”

“这就是光之国啊”龙看着屏幕不可思议道。

“对,龙桑,这就是我的家乡,光之国。”未来微笑着回道。

群众

“体色好特别的奥特曼,他来过地球吗?”

“好酷,他在和我们打招呼诶”

“兔子?上面说的还蛮形象的”

“接下来有什么,好奇好奇”

“诶,可是还要上班哎,我也超想看的说”

奥特六兄弟

“是光之国的奥,年龄不大的样子”艾斯摸了摸下巴“有点瘦哦,不知道平常有没有好好吃饭”

“体色很特殊,头标也很特殊,大家在光之国有看见过吗?”奥特曼看着其他几个弟弟说道。

“他为什么要谢谢泰罗?”杰克不理解“没有见过,话说屏幕居然会放和光之国有关的画面”

“额,我也不知道诶!他也有头标,赛文尼桑有没有见过?”泰罗吃着汉堡含糊道。

“嗯,没见过,会不会不是这个时间段的”赛文摸了摸帽子,有种莫名的情绪在心头,眼睛直直的看着屏幕里的赛罗“叫赛罗啊,从零开始,没有极限的意思吗?”

“总之先观察,观察吧”佐菲叹了口气说道。


屏幕中的画面一闪,出现了漂亮的星云,下一秒星云失去了颜色,接下来不管是哪里的景色都失去了颜色变成了黑白灰,就连光之国都不例外。

赛罗出现在画面上不明所以的左看右看“这是怎么回事,这个世界的颜色褪去了”

赛罗假装在走路,接着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爱迪一一出现。

「赛罗说:谁干的」

「掉漆了」

「这里就是底片的世界吗」

「奥特懵逼」

「后期忘记渲染了」

「这原地踏步有些敷衍哦」

「哈哈哈哈」

「太子你客气了」

「又不带阿斯特拉玩」

Guys内

“发生什么了,有点恐怖”木之美有些不安的看着画面。

“没事的木之美,那可是光之国啊奥特曼的故乡。”真理奈安慰着木之美,明明自己也很担心。

“我对这个事件没有印象呢?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未来有些疑惑道,拳头不由得捏紧了“难道是我不在光之国的时候吗?”

“别担心,未来,总有面对的办法的。”迫水队长边泡咖啡边安慰未来“喝咖啡吗?大家别这么担心,这很有可能不是我们现在这个时间段发生的事。不如安心的去看。”

“嗯,知道了。队长”

“是啊,未来,要相信同伴!”龙接过队长的咖啡喝了一口“好烫!”

“哈哈哈哈,要小心啊,朋友”

“少废话!”

群众

“不会突然发生什么袭击事件吧”

“太不妙了,这个画风”

“这是大早上该有的东西吗”

“我最讨厌恐怖片了,但是我又好想看”

“他在走路吗?好奇怪啊”

“可能是拍摄效果??”

奥特六兄弟

“怎么回事啊!”泰罗咽下最后一口汉堡“光之国发生什么了?怎么会褪色呢?艾斯尼桑!”

“别问我,我不知道!”艾斯只可惜现在是人间体的形态,不然就让那些敢在光之国动手动脚的宇宙人知道超兽是为什么没有痛觉,八分光轮已经蠢蠢欲动了。

“额”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紧张感的赛文和佐菲不知道说些什么。

“先看吧,这肯定是现在的光之国没有发生的事情,父亲和母亲都这么说了。”初代疑惑的看着画面里光之国的背景,感觉没有什么被破坏的地方。

雷欧有些奇怪,什么叫不带阿斯特拉玩,光之国出事,虽然第一时间要呆在王的身边,但是光之国也是狮子兄弟的重要故乡啊,怎么可能不管!

评论(15)
热度(125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有斯急纯(依旧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